:::

【YMCA國際實習馬上走!】

【YMCA國際實習馬上走!】
✨睽違三年,國際交流終於開放,邀請青年朋友踴躍加入🌊海外實習的行列!
YMCA是世界上最具規模的非營利組織之一,長年舉辦國際交流活動,品質、口碑有保證,為青年帶來健全的體驗!
海外實習過程您將活得最寶貴難忘的體驗,🤝結交國際朋友、🎁深度文化交流、☘️體驗生活民情、🌏前往世界不同的角落,給自己一個與眾不同的暑期生活!
名額有限千萬別錯過了!

招募對象: 滿18歲以上30歲以下本國籍青年
實習地點/日期: 韓國首爾YMCA (7/3-8/31) 香港中華YMCA (7/2-8/28)
(*實際出發及返程以及實習期間,當地實習單位保有異動調整之權利)
實習費用: 韓: NTD.$ 25,000/人 港: NTD.$ 18,000/人
(*以上實習費用僅包含當地食、宿; 費用不包含機票、簽證等費用)
報名截止: 2023/04/01
面試日期: (報名後另行通知面試)
報名方式: 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https://forms.gle/KjfRuZgP69iwAvfb7

官方網站: https://www.nantou-ymca.org.tw/%e6%9c%80%e6%96%b0%e6%b6%88%e6%81%af/2023krandhkinternship/
瀏覽數: